Hardrain

那暴雨便落下

看看腿08


虽然不知道为啥这篇文好像多了很多人观看,感谢喜欢,不胜荣幸,但这篇只是我一时兴起自娱自乐的产物,我cp纯拉郎不熟悉,都是我编的,请不要上升真人也不要在任何一方那里进行ky,谢谢大家。然后bot里那位给我画图的菩萨谢谢您,我看到了,无以为报,唯有一更🙏🏻

 

 

0.8

 

郑智勋对着自己被拉黑的大小号沉默半晌,试图用别的方式向李相赫寻求联络,比如说KKT,然后惊觉,KKT好友,他们没有。行吧,没有KKT,退而求其次,英雄联盟何尝不是一款聊天软件呢?可是游戏好友——竟然也没有。

 

没错,他们俩甚至连游戏好友都没加过。

 

……好歹是睡过的关系,怎么能陌生到这种程度啊?

 

郑智勋思付片刻,搜刮两个人交集少得可怜的重叠好友圈,第一个想要求助的人是同队的韩王浩,不过想了想之后可能要面临的连环追问,他只能不情不愿的选择没那么和谐的PLANB,硬着头皮去敲柳珉析:

 

“在吗?”

 

柳珉析回答他:

 

“不在。”

 

郑智勋:

 

……好的吧。

 

他也不是来跟柳珉析吵架的,所以开门见山:

 

“有没有李相赫的KKT?给我推一下。”

 

柳珉析大概没想到他找自己是为了没有任何交集痕迹的李相赫,看上去很疑惑:

 

“你要相赫哥的KKT干什么?”

 

郑智勋想了想,为自己找了个非常正直的理由:

 

“请教一下他怎么玩中单。”

 

嗯,真的是玩中单。

 

当然,柳珉析还算了解他,所以并不相信:

 

“你被盗号了吗?”

 

郑智勋:

 

“没,是本人,快点给我下。”

 

但无论如何,柳珉析最后还是用一种挑不出什么毛病的谨慎态度拒绝了郑智勋:

 

“不好意思哦,相赫哥的KKT不加不认识的人~”

 

郑智勋料想到柳珉析拒不合作,但还是被“不认识”这三个字给狠狠戳中痛脚,第一反应是:

 

这家伙怎么在哪个队都要给我添堵啊?

 

第二反应就显得有点暧昧了:

 

我跟你们相赫哥在厕所里负距离亲密接触的时候,更失礼的事情也不是没做过,怎么就不认识了?

 

但这样过火的念头就只是想想而已,郑智勋仍旧拿不到李相赫的社交账号,而李相赫本人看上去也没有把他从黑名单里放出来的意思。

 

明明GENG跟T1住同一栋楼,之前李相赫跟郑智勋也常常遇见——在电梯,在走廊,在大堂。但仿佛为了配合李相赫单方面的冷战,这段时间见面频率骤然缩减,他们下次见面是在几天后,电梯里,熟悉的场景,上次郑智勋在这里发现了他的身份,现如今他跟李相赫再度聚到一起,要是身边没有各自队友的话,那这或许是个破冰的好时机。

 

他们目光交汇,李相赫的表情还是很平淡,看不出更多想法来,但眼睛闪一闪,又似乎有话要说。郑智勋嘴巴也跟着动了动,下意识想要朝着李相赫的方向凑过去——

 

但在此之前,李民衡跟朴载赫已经先一步肩并肩挤在了他们俩中间,硬生生把郑智勋跟李相赫分开在了两侧。

 

T1的ADC跟GENG的ADC完全没有意识到他们二人之间的暗流涌动,表情都像是英勇就义。大放垃圾话的李民衡在朴载赫面前没了嚣张气焰,用一种视死如归般的态度非常谨慎的开口了:

 

“您好。”

 

朴载赫无所适从,也只好轻飘飘的回应道:

 

“你好……?”

 

李相赫:……

 

郑智勋:……

 

直到李相赫跟李民衡走出电梯,朴载赫看上去总算松了一口气。他往郑智勋的方向靠过来:

 

“这也太尴尬了吧。”

 

朴载赫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好心办坏事,自认非常讲义气,帮郑智勋扛下所有伤害,话锋一转道:

 

“不过就算是让我跟李民衡站一起,也好过你跟相赫哥站一起,谢天谢地,别再遇到他们了。”

 

郑智勋靠着电梯,心不在焉的点点头,没有反驳,有点窝火,情绪又无处抒发:

 

好不容易有了见面的机会,结果就被这么直接浪费掉了?

 

他第一次真切意识到,他跟李相赫私底下是多么八竿子打不着的存在。LCK就这么大,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好说歹说同一赛区呆了四年,能做到仍旧不怎么认识,也是一种本事。当然,郑智勋想,一认识就跨过循序渐进的过程滚到床上,更是一种本事。

 

可惜,他们睡过这种听起来就曲折离奇不可思议的事实,天知地知他知李相赫知,说给第三个人听都会得到“是在开玩笑吧?”这样的评价,消息在哪天流出就会把哪天变成充斥荒诞玩笑的愚人节,即便是熟悉如柳珉析或者朴载赫,他们还算亲密的队友,都只把他们当做不愿碰见的陌生人——

 

郑智勋因此多多少少有点烦。

 

特别是联想到李相赫那种软硬不吃油盐不进的态度,他变得更烦了。

 

他忽然有些好奇李相赫的想法,或许是觉得本应如此吗?跟自己做只是解决发qing期的应急选择,因为相性不错,所以做一下也可以,但如果让他感到不爽了,那就会直接切断联系……他们算不上情侣,也算不上朋友,只能算得上一对塑料网友,进一步的话,炮丄友。所以李相赫的做法倒也不算难以理解,但郑智勋就是觉得不太舒服。

 

生活作风都很优等生的李相赫很容易给人以“我一定会负责”的刻板印象,是超级清纯派,但只有郑智勋知道,看上去一本正经的母胎SOLO李相赫是一只魅魔,要求魅魔因为性丄丄交而产生责任感,听起来简直天方夜谭。倒是郑智勋本人……虽然不太想承认,或许是因为来自于Leblanc小姐的移情,或许是因为稀里糊涂的做丄爱,又或者干脆是因为魅魔本身模糊性别的吸引力,他好像有点喜欢上李相赫了。

 

好吧,真的只是有一点。

 

郑智勋不太甘心:没办法的事情,李相赫应该也有一点才对,这是人之常情啊?

 

很快,李相赫用实际行动万分无情的告诉他:没有。

 

在跟郑智勋吵架——或者说,单方面冷战一星期之后,Leblanc小姐的INS号久违的更新了。仍然是清纯又情色的擦边球画风,依然是笔直又漂亮的腿,郑智勋留下的痕迹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而他身上穿的裙子,甚至就是郑智勋为他挑的那条,仿佛一种无声的嘲弄。

 

之前看她的腿照,郑智勋能够很纯粹的欣赏,赞美,存了再说。现在看她的腿照,郑智勋心态却发生了微妙改变,只觉得火气直冲脑门。尤其是那些照片底下越发狂热的污言秽语露骨骚扰,更是令他深感刺目不已。对李相赫这种毫不犹豫重拾旧业的行为,郑智勋讨厌得很,又自觉没什么生出占有欲的立场,反倒庆幸李相赫把他拉黑,最好时间拉长一点,让他也好清醒冷静一番,分清由性生出的感情多少源于冲动——

 

郑智勋赌气般想到:

 

如果李相赫要的就是这个,那也没问题。

 

但照片发完没几天,李相赫又来招惹郑智勋,每次都是如此,简直打一个巴掌给一个甜枣。

 

这回也确实是李相赫主动私信他的,随之而来的是那熟悉的、卷土重来的腿照,以及李相赫语气淡薄的问询:

 

“照片看到了吗?”

 

郑智勋盯着李相赫那些照片看了半天,承认自己确实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处于一种诚实的对着他腿起反应又对他的所作所为很反感的奇妙情绪里:

 

李相赫到底什么意思?把他当做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按丄mo丄棒吗?

 

他的耐心多少已经有些用光了,更懒得耗费脑细胞思考对方的用意,对李相赫的态度也不自觉的冷淡下来:

 

“看到了。”

 

“有事吗?”

 

李相赫眨了眨眼,对着郑智勋带刺的语气怔楞半晌,倒是有些无话可说了。

 

他推了推眼镜,看上去同样不知道郑智勋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实话实说,李相赫也没有很生气。在柳珉析对他说着“郑智勋竟然问我要你的KKT,不知道他哪根筋不对”的时候,他就有些迟疑了:

 

竟然问到了珉析这里吗?

 

虽然对柳珉析跟郑智勋的前恩旧怨一无所知,但对着柳珉析看上去十分不善的表情,李相赫还是识趣的把“其实你给他也行”这个答案给咽了回去,李相赫思考一番,觉得为了柳珉析的精神健康着想,还是不要把自己跟郑智勋之间的关系透露给他比较好……

 

不过相应的,他还是把被自己拉黑掉的郑智勋好心的放了出来,可是,郑智勋好像并没有发现。

 

李相赫一边咬指甲,一边看空空如也的聊天栏,有些苦恼的皱起眉头。

 

这种时候,他会有点羡慕李民衡。他脸皮就真的超级厚,遇见这种情况应当也不会烦恼,能够打出“虽然是我先把你给拉进黑名单,但现在又把你主动放出来了!”这样干脆利落的直球,李相赫就不行,他的社交关系本来就单薄到不可思议,根本没什么处理矛盾与解决矛盾的经验,能够长期保留的友谊也基本全靠他人主动,就更别说跟郑智勋这段远比友谊更复杂的关系了。

 

做了的话,算是情侣吗?

 

李相赫想了想,无论算不算,他都要负起责任,不能对郑智勋始乱终弃。

 

可是要他主动联系郑智勋,没问题,该怎么开口?

 

思考半天,游戏天才生活笨蛋李相赫决定放弃,等郑智勋自己发现好了。

 

结果直到下次跟郑智勋见面,对方都似乎并没有注意到,李相赫已经把他从黑名单里拖了出来。而李相赫鼓起勇气准备当着郑智勋本人面讲出来的“看看ins”也因为李民衡的主动掺和夭折腹中。

 

偏偏李民衡本人不觉得哪里有问题,还洋洋自得:

 

“快说谢谢我吧李相赫,我的存在帮你这个社恐患者解决了多少不必要的麻烦?你发现没有,刚才郑智勋的脸色好难看……”

 

李相赫的话还堵在喉咙口,被他生生咽了回去。

 

他回头看了眼,电梯门早已关闭,郑智勋不知所踪,忍不住迁怒面前一无所知的李民衡:

 

“你不如少说几句。”

 

李民衡看上去相当委屈:

 

“嗯?我怎么了?我又不是做了什么坏事,干嘛这样说我——”

 

就这样,李相赫束手无策,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因为对象是郑智勋,甚至没办法让朋友进行参谋建议。让他讲述游戏内容,可以,让他接受长篇现场采访,也没问题,但是哄人——和好——服软——完全是李相赫没有接触过的领域。

 

他思来想去,最后还是才从盒子里取出了那条郑智勋给他买的百褶裙,叹了口气:

 

款式很好看,挑不出毛病。反正穿了这么多回,好像也不差这么一次了。

 

李相赫小心翼翼的套上裙子,对着镜子理平褶皱,怀着一种复杂的心情拍照,发布,对自己最终选出的方案还是挺满意的,甚至有点期待郑智勋的反应:

 

只要郑智勋看到自己穿上这条他送的裙子,应该就会明白,自己早就已经不生气了,也原谅他了。

 

可惜,郑智勋无动于衷。

 

明明还相当刻意的给他的INS点了个赞,但仍旧没有发消息。

 

他只好主动去找郑智勋,有点笨拙生硬的给出提醒:

 

你真的被我从黑名单里拉出来了,可以继续交流了。

 

为了表达自己的诚意,他又发了一些大腿的近景,向郑智勋重点提醒:

 

看,真的是你买的那条。

 

但郑智勋的反应却令李相赫有点莫名,他看着郑智勋带刺的讥讽,打打删删,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反而是郑智勋自己,倒是情绪一发不可收拾的样子:

 

“你不会以为你发了照片我就应该来草丄你吧,李相赫^ ^”

 

李相赫愣住了:

 

“?”

 

他神色微微收敛,有些困惑:

 

“什么?”

 

两个完全不在同一个频道上的人终于开始进行交流,只是正在吃醋的郑智勋跟自以为在表达好感的李相赫似乎并不能对上电波。

 

郑智勋语气越尖锐:

 

“我有没有跟你讲过,我觉得出轨的伴侣应该去死。”

 

李相赫更茫然: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

 

我又没出轨。

 

郑智勋好像彻底被他这理所当然的态度激怒了,过了一会儿才回复道:

 

“没关系。”

 

他语气变得很平静:

 

“所以要做吗?”

 

李相赫想了想,做不做都无所谓,但既然郑智勋提了出来,他自然也并不打算拒绝:

 

“……要?”

 

郑智勋道:

 

“可以穿裙子来吗?”

 

李相赫没想到他仍旧没放弃这份恶趣味。他准备否认掉的,但大抵也察觉出郑智勋心情不太好的样子,于是妥协:

 

“可以。”

 

郑智勋却似乎没有很激动:

 

“不愧是没什么底线的魅魔^ ^真希望你的粉丝能来看看这份聊天记录。”

 

想了想,他又补充道:

 

“放心吧,这次一定会好、好、的、认、真、的、草丄你的。”

 

李相赫慢慢挑起眉梢,再迟钝也品味出郑智勋的不对劲了:

 

“你今天是不是有点不正常?”

 

可惜,这回换成郑智勋已读未回。

 

此时此刻的李相赫恰如彼时彼刻的郑智勋,有些不太确定的想:

 

他好像生气了。

 

但为什么生气啊?

 

他甚至有点微妙的失落跟委屈:我连你想看我穿你买的裙子这么过分的要求都接受了,你怎么好意思生气的?

 

 

 

 

 

 

 

 

 

 

 

 

 

 

 

 

 

 

 

 

 

 

 

评论(70)

热度(130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