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rain

那暴雨便落下

看看腿11

 

芜湖,终于完结了!

 

这篇最开始只是写着爽爽,没想到会写这么长,也没啥完结感言,就是写的很快乐,但是拔X无情的我本人应该会去写别的了【。】然后会把之前别的宝贝点的车写一下,祝各位食用愉快,这个故事就到这里啦!

 

 

11.

 

柳珉析坐在食堂的长椅上托着腮精神恍惚,第一百次进行脑内斗争:

 

我是不是睡晕了看错了,还是我在做梦——没错,我应该是在做梦。

 

李相赫就在这时候端着餐盘坐到他身边,柳珉析恨不得像弹簧一样跳起来,又被强制拉回原位,对着这张熟悉的脸生出几分无法直视:

 

“啊……相赫哥!”

 

而对方似乎完全无法理解柳珉析的纠结所在,他凝视着柳珉析看上去惊慌失措的脸,直到把柳珉析看到下意识心虚,怀疑自己也被发现撞破天大秘密,下一秒就要被thank u keria,才终于若无其事的转开了视线,低头叉起一块炸鸡:

 

“你看上去有点奇怪。”

 

李相赫说:

 

“有什么话想要对我说吗?”

 

柳珉析已经很久没有在李相赫身边紧张到手心冒汗:

 

“没……哥怎么会这么想?”

 

李相赫推了推眼镜:

 

“因为你的表情里写满了有话要对我说,但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柳珉析泄气般垮下肩膀:

 

“好吧,确实有。”

 

柳珉析无法打出直球,只好拐着圈子委婉询问:

 

“……您会跟什么样的人谈恋爱呢?”

 

他恨不得现实聊天最好也研究出撤回功能:这是什么欲盖弥彰的说法啊?

 

但李相赫稍作思考,却似乎并没有理解他的弦外之音,甚至反将一军:

 

“你恋爱了吗?”

 

他对队友恋爱似乎并没有什么看法,也不会进行阻拦,甚至没什么八卦的兴致:

 

“恭喜。”

 

柳珉析:

 

“……”

 

不是我,是你啊!

 

柳珉析试探性的问道:


“没有,只是有点好奇,哥会选择什么样的恋爱对象?”

 

李相赫回答道:

 

“游戏打得比我好的,漂亮的?”

 

柳珉析:

 

“……这个不太可能实现吧,我是说游戏打得比你好这种事!”

 

所以退而求其次选了郑智勋吗?好可怕,干脆嫁给英雄联盟算了。

 

李相赫似乎在认真思考:

 

“毕竟恋爱不是解题或者打游戏。”

 

他说:

 

“还是要看感觉的。”

 

跟李相赫聊一聊,柳珉析反而更加没有李相赫会谈恋爱的实感了。他久违的主动找到了郑智勋:

 

“在吗?”

 

郑智勋说:

 

“哇哦,稀客。”

 

柳珉析:

 

“……”

 

跟郑智勋说话,他就要直白很多了:

 

“你对李相赫怎么看?”

 

郑智勋有点惊讶:

 

“为什么要问这个?”

 

柳珉析道:

 

“不是你问我要相赫哥KKT的吗?”

 

郑智勋:

 

“你也没给啊。”

 

柳珉析:

 

“说清楚就给你。”

 

郑智勋:

 

“那还真是不好意思,现在已经不需要了。”

 

不过他还是回答了柳珉析的提问:

 

“要说看法就是没什么看法……非要说的话,你们T1都很讨厌吧。”

 

柳珉析:

 

“?”

 

郑智勋:

 

“人生路上的绊脚石。”

 

柳珉析:

 

“……”


谢谢你了啊。

 

怎么说呢,完全不出意外的答案。

 

跟郑智勋聊完,柳珉析更加确定自己应该是看错了,是在做梦,认知扭曲误入某个平行时空的可能性都要更大一些。他反而松了一口气——太好了,假的,都是假的!


而柳珉析很快有了新的烦恼,盖过了这个人生中微不足道的插曲。就在最近,他很喜欢的一名INS网红Leblanc小姐悄无声息的转为了私人账户,这给他造成的打击远比李相赫和郑智勋真的在谈恋爱还要大一点。柳珉析的悲伤淹没在诸多粉丝的哀嚎里,而对方甚至懒得给予一个说明,只有她的男朋友临走之前耀武扬威,发了自己用手从后面盖住她大腿的官宣照片:


不好意思,以后女朋友的腿只给我看。


柳珉析恨得牙痒痒:

 

“是恋爱了啊。”

 

他跟自己的拍档李民衡说,被打发出来跑腿的两个人拎着几杯奶茶行走在烈日炎炎的首尔街头:

 

“其实从她上次停止更新的时候我就隐约有些预感……可真是讨厌的男朋友,leblanc小姐的择偶眼光意外的糟糕。”

 

李民衡也很惋惜,但能够理解:

 

“很正常吧,这就是男人的占有欲啊——但夏天真是谈恋爱的季节,海边,泳装,跟美少女的邂逅,我也想谈恋爱!”

 

柳珉析说:

 

“跟季节没什么关系,像你这种人好像一年四季都在春心萌动,而且你只是想看美少女泳装吧?”

 

李民衡比了个一刀杀死自己的手势:

 

“我确实想,难道你不想?”

 

他道:

 

“说起这个,你有没有觉得相赫哥最近好像也恋爱了?”

 

柳珉析不可置信:

 

“开什么玩笑?”

 

李民衡反而相当八卦的摆出了严肃的表情:

 

“我认真的。”

 

柳珉析浑不在意:

 

“为什么这么说?”

 

李民衡道:

 

“你太迟钝了,他最近外出频率实在是频繁的很不正常,完全违背了他的宅男原教旨。”

 

柳珉析还处在Leblanc小姐从此消失的落寞当中,莫名其妙又被李民衡勾起不那么美好的记忆:

 

“随便了,只要哥的女朋友不是郑智勋,我都会笑着祝福的。”

 

李民衡像是被呛了下,剧烈咳嗽起来:

 

“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联想?相赫哥就算跟我谈恋爱也不会跟郑智勋恋爱的,你怎么不说相赫哥私底下会穿女装跳next level?”

 

柳珉析瞥了他一眼:

 

“只是举个例子而已。”

 

李民衡在三十多度的天气里打了个寒战:

 

“好恶心的例子,要我说,相赫哥说不定是跟他的初恋女友旧情复燃了!不愧是相赫哥,连恋爱都是这么的纯情浪漫……”

 

柳珉析打断他:

 

“不要乱说,喜欢脑补自己的恋爱故事就算了,怎么还要给别人添油加醋。”

 

李民衡摸着自己的下巴:

 

“这可是我和相赫哥之间独特的血缘感应!名侦探李民衡已经洞察了一切!”

 

柳珉析不想理他,目光转移到他手中拎着的塑料袋上:

 

“等等,奶茶店是不是没给我们放吸管?”

 

而李民衡维持着有些夸张的柯南经典手势一动不动,整个人愣在了原地:

 

“……啊,相赫哥。”

 

柳珉析:

 

“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他叹了口气:

 

“什么相赫哥,哥今天不是出门了吗?”

 

柳珉析迟迟反应过来,也像是意识到了什么,顺着忽然被冻住的李民衡视线望过去,大脑一片空白——

 

在视线的尽头,郑智勋正姿态相当亲密的搂着李相赫的腰从女装店里走出来,随后拐了个弯,一起进了隔壁的酒店里。

 

李民衡:

 

“我头有点晕,这不会是真的吧。”

 

柳珉析:

 

“……你是说李相赫跟郑智勋谈恋爱,还是说李相赫会穿女装跳next level?”


他破罐子破摔的看向身旁表情失控的李民衡,在对方的痛苦里感受到了一丝微妙的慰藉:


“真相只有一个,恭喜你,你有婶婶了。”

 

不幸是会传染的,李民衡漫无止境的八月——就在这样的情节里开始了。

 

 

-END-

 

评论(84)

热度(145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