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rain

那暴雨便落下

【all壳】韩国人最好奇结婚对象投票出来了,top3分别是金妍儿、IU跟Faker,鼠鼠们如何评价?

 

收到的来自@露缠 的150粉点梗之一,ABO以及李可是O前提下的男厕所论坛体,因为觉得太有意思了就先写了,含泥塑元素,全是没品味恶俗烂梗,两小时短打很粗糙很ooc。

P.S论坛体完全图一乐,抗吧啥样懂的都懂,玩梗不代表作者本人想法,如被雷到请尽快点X。

 

 



 

【韩国人最好奇结婚对象是谁的TOP3投票结果出来了,分别是金妍儿、IU跟Faker,鼠鼠们如何评价?】

 

【图片】【图片】【图片】

恩静呢,恩静救一下呀!😭😭

 

1L

楼主穿越了?还玩恩静烂梗呢😅,这跟她有啥关系,两个Omega携手磨逼是吧?

 

2L

没有评价,韩国人都是÷中÷,李哥要嫁给我们种国男人捏。

 

3L

?楼上郭楠收收味🤮

 

4L

什么几把投票,绝世HKD李哥退役之前要为了童子功守贞到三十岁懂不懂?

 

5L

我的评价是都是数一数二的好烧鸡,我直接吴涛鸿儒。

 

6L

为了防止李哥被坏alpha骗钱和骗感情,李哥还是嫁给我吧嘻嘻😋

 

7L

李哥😭,我的李哥😭,李哥退役就跟我结婚!

 

8L

这评论真恶心,自从知道李哥是Omega以后吧里跟他有关的帖子都不能看了,全都是些下三路男同梗,有意思吗?为了经验不要🐴了是吧?

 

9L

这就是黄牌15级的发言?跟是不是Omega有什么关系,抗抗们有哪年不想透李哥吗?抗抗舔李哥还需要理由?

 

10L

鼠人们是这样的,以为飞大叔是alpha的时候还要嘴硬一下,说飞大叔唯一黑点就是输了一手国籍,是种国人抗吧已经改名飞科二吧,结果知道飞大叔是Omega以后什么爱国精神都没有了,天天和饭圈妹妹一样开飞大叔的意淫贴,全是些不做舔狗就会死的小丑罢了。

 

11L

那怎样啊,李哥不仅游戏玩的厉害还绝世清纯好Omega,不允许我想跟这样的Omega结婚了是吧?

 

12L

芜湖,楼上说得对,道德在哪里,底线在哪里,李相赫的小花环照片在哪里,他的VX又在哪里?

 

13L

《我的女友不仅是世界冠军,还是三冠王》,老婆带我上王者~

 

14L

我请李哥喝十罐可乐,李哥给我透一次,可以,这很合理🥵🥵

 

15L

老婆老婆恰个V!

 

15L

李哥是韩国人,应该是恰个KKT。

 

16L

我吐了,什么飞天帝晚年不详,逆活第四世的路上竟成炉鼎身?😅

 

17L

老婆😭😭,我的老婆😭😭,我到底能不能透到这么纯情又可爱的老婆,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18L

一眼顶针,李哥没有排第一我不是很认可。

 

19L

我的评价是都不是我的菜,跟谁结婚都可以,但是对着飞科的图片冲还是要冲的😃

 

20L

蚌埠住了,都别发春😅,李哥不喜欢黄铜白银男,就这已经爆杀百分之九十九的鼠鼠了,他都说了,喜欢游戏玩的比他好的,你们透个空气?何况吧里alpha有多少啊,怕不全是beta好吧。

 

20L

那比他强的alpha又有多少?没有吧,李哥这成绩不是孤独求败,我们赛区的alpha合起来能不能摸到他脚后跟?

 

21L

不用四舍五入也约等于没有,所以这条可以排除,又因李哥说他的大师队友等于黄金,我=黄金,我=韩服大师,所以我符合李哥的择偶标准,他心里有我捏。

 

22L

beta怎么了?李相赫都没歧视beta你先开始了?

 

23L

所以我和科比合砍81分,和Faker合砍三个世界冠军,我真能做他男朋友是吧?普信果腩差不多得了😓😓😓

 

24L

这不就是说说而已?科杂这就发疯了?果然李相赫没得黑,但是科杂活该4K+。

 

25L

都说瓜皮见到男粉笑嘻嘻,见到女粉MMP,如果Faker真的喜欢男粉丝,那做科杂也不是不行捏。

 

26L

但李哥对alpha看着也没多少兴趣啊,甚至还不如Omega,起码Omega里还有个恩静呢……也许李哥就是别具一格,最强的Omega对alpha是不来电的。

 

27L

元年引流狗真把恩静当真了是吧?调侃一下而已,恩静都结婚了,他跟Marin都更有可能😅

 

28L

你们都以为我在为恩静吃醋,实际上我在乎的人是Marin,吨吨吨吨吨.jpg。

 

29L

有道理,前几天排位他俩不还鳄鱼皎月神级配合爆杀翻盘,这默契程度没有一腿我是不信的。

 

30L

他们俩在一队的时候确实有点GAY,马大头看DK VS T1比赛恨不得把他老婆宇宙第一最强中单的嘴脸纹在脸上。

 

31L

注意言辞,是前妻好吧😓

 

32L

马大头算啥,有句讲句,李哥要跟队友结婚,对象难道不该是bengi?

 

33L

中路是爹打野在后上阵夫妻档是吧?

 

34L

鸡哥16年出走LPL的原因找到了,觉得AA恋没有好下场,忍痛割爱,谁成想相赫分化成omega了……

 

35L

所以今年回来是求婚成功了?

 

36L

都滚啊,搞男同能不能去女厕所?🤮🤮李哥是处男,你们少几把造谣。

 

37L

宅男别破防,你的李哥身边都是alpha,这能没透过?

 

38L

想起上次比完赛李哥状态不好,小吕布当着粉丝的面给他咬住脖子临时标记了……那个画面可实在是给巴黎人看的裤裆着🔥了。

 

39L

别说了,我拳头硬了,寒国科杂死光了吗?没给他寄死老鼠跟刀片我不是很认可😅😅

 

40L

呵呵,怎么没发疯啊,谁让你老婆飞科自己出来说他是Omega,队内偶尔临时标记都很正常,那寒国科杂能说啥?

 

41L

最正统的摊人不仅要继承摊之精神,还要继承摊之女神🤔

 

42L

别尬黑,李哥这意思难道不是不止小吕布标记过啊?李哥强是真的,李哥哪里清纯了,收收你们八百米的白月光滤镜吧。

 

43L

什么真实伤害,给楼里那兄弟一下干沉默了。

 

44L

那能怎么办,还不是含泪原谅他。

 

45L

但说句老实话,还需要临时标记,不就代表他现在还是单身?他一定是为了比赛才这样的啊😅,还能真喜欢队友吗?

 

46L

是啊,李哥看起来就不想谈恋爱,都说了多少次,在役期间不会谈恋爱的,跟男的女的alpha还是Omega没什么关系,临时标记一下咋了?

 

47L

好洗,你们把大伙都给逗乐了,搁这儿双标是吧?

 

48L

飞老狗二吧确实看得人恶心,所以也都知道飞老狗拿冠军全靠睡队友?

 

49L

这不是C÷吗,C÷这次来晚了呀。

 

50L

C÷去给死去的咖喱人上香去了,理解一下。

 

51L

怪不得大过年的还在发疯,原来是亲妈亲爹跟咖喱人全死完了,是个孤儿🤔。

 

52L

飞老狗的舔狗别叫了,我说的哪里有错?为了舆论营销Omega身份不要脸。

 

53L

讲讲道理,他需要营销吗,他没分化成Omega的时候全球人气也是第一啊。

 

54L

李哥的实绩还用营销?无冠CJB才需要营销,这是实至名归懂吧。

 

55L

确实,李相赫拿三个S冠全靠运气好,其他人拿不到是因为太霉逼。

 

56L

神,是伪造的,他生涯的三冠,是……

 

57L

?图穷匕见了是吧。

 

58L

本beta就喜欢看李哥天天赛场暴打alpha,爽死捏😰alpha在李哥面前都是些废物。

 

59L

?真不愧是阴沟里的鼠鼠,只玩真实。

 

60L

跟C÷吵什么,C÷喜欢的alpha不仅被李哥踩着头拿冠军还是李哥的舔狗,可把C÷气死了😆

 

61nullL

说得对,我就要跟老婆结婚😭,老婆的对象是我。

 

……

 

300L

看透了,这吧都是些狗韩奸😅

 

301L

反棒子不代表反李哥,李哥和棒子是两类物种懂不。

 

302L

傻卵别叫,那李相赫要跟你结婚你结不结?

 

303L

……结。

 

304L

结。

 

305L

结结结结,我吃李哥的软饭无罪!

 

306L

今天起我就是老婆的狗了😭😭李哥带我回江南区豪宅吧李哥。

 

 

-END-

 

评论(72)

热度(809)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