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rain

那暴雨便落下

看看腿01

是专搞网红郑智勋阴差阳错网恋到网黄李相赫的故事。

内含巨量OOC,以及超缺德烂梗,我流人物捏造解构,一些我妈和我友一直想看的……我真的拉小抖了【棒读】。这个就不打老婆也不打小抖名字TAG了,属于一个梗型脑洞,我想到哪儿写到哪儿,随缘看看吧。


0.1


众所周知,郑智勋喜欢女网红。


他品味还不错,INS关注类型分为两种:脸非常美的,跟身材非常辣的。


因为这个原因,郑智勋没少被韩网八卦跟嘲讽,他觉得自己很冤。喜欢养眼又漂亮的网红有错吗?搞得像是你们不喜欢一样,你们只是泡不到。


但人生在世,少不了挨骂,郑智勋属于比较自我的性格,把绝大多恶评当耳旁风,我行我素的关注漂亮姐姐,不仅关注,他还用大号私信,还要约人家打游戏,而美女姐姐对他态度一般也挺好——


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算小有名气,另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长得不错,腿长,还有腹肌。愿意打扮自己的漂亮女孩儿很多,就像肥猪一样邋遢的男人总是常态。郑智勋自然脱颖而出,拥有一定程度的择偶优先权,无往不胜,直到最近踢到铁板。


郑智勋最近留意到了一位女网红,去年开的号,如今已经坐拥几万粉丝——嗯,甚至比他还多。该女士很高,胸很平,从来不露脸,也懒得营业。没有火辣身材跟美貌容颜,到底怎么火的,那主要是腿真的特好看,又长又直。


不是郑智勋好这口,在夸张,看粉丝数量就知道这是大家的共同审美。无论是黑丝、还是白丝,是渔网,还是裸腿,配上玛丽珍或者高跟鞋,她都穿过,骨肉匀停纤细挺拔的线条舒展开来,小腿线条很清冽,大腿要更柔软一些,雪白的肌肤色彩藏在百褶裙或者A字裙下摆的阴影里,追求的是一个半露不露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氛围。有的人骂她在态度上假清高,在照片上打擦边,不敢露脸是不是长得丑,但很快就被蜂拥而至的维护给湮没:


女菩萨又不接推广,不卖写真,免费给你看看腿,哪来这么多毛病?爱看看不看滚。


郑智勋另辟蹊径,看看美女ID,Leblanc,再看看美女的往日照片,穿着阿狸COS服的对镜自拍赫然在列,假的大尾巴毛茸茸从屁股后面探出来一截,窄胯细腰漂亮腿,活体狐狸精,非常不纯情,在心里默念:


百年难得一见,这就是我的梦中情腿。


他听说Leblanc从不回私信,郑智勋很理解:


那对着这么一群污言秽语的白嫖怪,不想理也很对。


但每当郑智勋开着自己有认证的INS大号撩玩英雄联盟的妹,很多时候都有点儿这种意思:


我,Chovy,怎么,不满意?


那你都玩英雄联盟了,该看LCK比赛吧,看LCK比赛怎么可能不知道我呢?


郑智勋信心满满给Leblanc发私信,把对方的cos照贴进对话栏,由衷赞美:


“你cos的阿狸很好看。”


他醉翁之意不在酒,而消息发出去就石沉大海,他觉得还好,没有很伤心,毕竟郑智勋的聊天框里还躺着其他美少女。


但就如同郑智勋预料,Leblanc小姐的高冷针对其他男人,不针对郑智勋,当天晚上,七小时之后,消息显示已读,紧接着郑智勋就收到了来自Leblanc小姐将信将疑的回应:


“……Chovy?”


郑智勋很得意的用虎牙咬着嘴唇笑起来:


“是我^ ^”


对方好像有点激动,又似乎感到无语,反正具体表现就是一言难尽,她输入框里敲敲打打半天,什么都没说。


郑智勋觉得她就是害羞,主动出击:


“你也玩LOL吗0.0?”


Leblanc小姐似乎很喜欢用省略号,像小鱼吐泡泡,又很内向,说话非常简洁,跟她平日里发照片的风格一脉相承:


“……”


“嗯。”


郑智勋性格好,很擅长聊天,会掌握分寸,不至于让人感到不适,更没有上来就露骨的冒犯她,像是朋友聊天般开口道:


“那我们有空可以一起打游戏。”


Leblanc小姐沉默了会儿:


“钻石以上应该没办法双排。”


郑智勋有点惊讶:


“你是钻石吗?好厉害。”


但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段位并不代表什么,钻石局照样也是炸鱼虐菜局,他夸对方本质还是恭维型泡妹:


“那我们可以大乱斗。”


事实上,郑智勋比起RANK,可能要更喜欢大乱斗一点。


这回Leblanc小姐的意愿更清晰了些,她言简意赅的拒绝道:


“还是不要了。”


得不到的一般是最好的,郑智勋的征服欲反而有点被激发出来:


“你玩什么位置?中单吗?”


他想了想,又对leblanc小姐说:


“我可以教你玩ahri,或者Leblanc,我都蛮擅长的。”


但是在他打完这句话之后,虽然缓慢但一直有一搭没一搭回复他的Leblanc小姐忽然彻底沉默下来。


大概过了五分钟,Leblanc小姐才反问道:


“你是说,你要教我打中单?”


郑智勋心想,我的水平确实能教99%的人打中单。


直到这一秒为止,郑智勋都属于一种做朋友这东西讲究你情我愿没缘分就莫强求的心理,要是leblanc小姐说抱歉,那还是不需要,他一定识趣的关闭对话框。


但问题就在于,Leblanc小姐是拒绝了他,但她顺带说出了令郑智勋对她真正念念不忘的源头,那句万恶的回应:


“用不着你教,我玩的应该比你好。”


Leblanc小姐语气冷漠的说:


“看看腿算了。”




评论(85)

热度(2341)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