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rain

那暴雨便落下

看看腿05


 

 

因为是现实背景所以取了一些现实的材,但无论如何请勿上升真人,非常OOC,都是我编的。

 

 

0.5

 

 

韩王浩有点惊讶的瞪大眼睛,像是怀疑自己的耳朵,对面前看上去有点纠结的郑智勋反问道:

 

“什么,你说怪癖?”

 

郑智勋很认真的对这位李相赫的前队友重复了一遍:

 

“对,怪癖。”

 

可惜,韩王浩完全无法跟郑智勋脑电波同步。不如说,除了郑智勋,其他人思维很难朝着这个方向靠拢:

 

“没有吧。”

 

韩王浩似乎在很认真的进行回想,最后得出这样的结论:

 

“节俭的有点过头算不算?”

 

郑智勋:嗯,怎么不算呢?但不止。

 

韩王浩看上去很茫然:

 

“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

 

郑智勋在内心回答他:

 

因为李相赫喜欢穿女装,还在网上发腿照,他还私联我单独给我发腿照。

 

啊,疯了吧。

 

他张了张嘴,最后只是道:

 

“没什么,只是有点好奇。”

 

韩王浩并没有追问,而郑智勋决定好心的为李相赫保守这个这个秘密。或者说,就算郑智勋把它大胆的说出来,恐怕也没人会相信,韩王浩可能会觉得他精神错乱。电脑椅滚轮在地板上转一圈,被拉回原位,他有点怀疑人生,觉得自己好像活在一个只有自己知道的平行世界,在这个世界里——

 

郑智勋打开手机,Leblanc小姐更新时间在一周前,她是如此勤快,擦边照片源源不断,郑智勋试图在那些调色精美、角度熟练、完全没有暴露任何男性特征的漂亮身体上代入穿着队服的李相赫的脸,然后失败了。

 

他去看李相赫的INS大号,由大量的广告跟简短的营业组成,非必要不使用,高冷的很正常:

 

不可思议。

 

无法想象。

 

郑智勋心烦意乱,难得没有去骚扰Leblanc小姐。偏偏对方不肯放过他,似乎注意到自己之前没有回复的观赛邀请,她来问郑智勋了:

 

“请我去看比赛?下周GENG跟T1的吗?”

 

他有点不知道怎么回复了,再看看自己颇有兴致的说要给Leblanc小姐一张lolpark门票的发言,感受到了一种少男心碎般的烦躁——是的,没错,他喜欢看美女,他主动私信Leblanc小姐聊天,他对Leblanc小姐莫名其妙产生了好感,这都是他单方面的选择,所以被李相赫耍也是自作自受,但对方分明清楚他是谁,又为什么要做出这种无聊的事情?

 

……难道李相赫暗恋我?

 

这个惊悚的念头一经出现,当真把郑智勋自己都吓了一跳,但他想了想,竟然品出几分合理来。

 

他心情越发复杂,觉得很困扰:

 

对不起,我喜欢的好像是Leblanc小姐,并不是李相赫。

 

郑智勋怀揣着这份微妙的愧疚回答道:

 

“嗯,但你不想来也没关系的。”

 

Leblanc小姐并不知道自己身份已然暴露的事实:

 

“不好意思,我确实没空。”

 

她想了想,又问郑智勋:

 

“说起来,你们队是不是有人阳了?”

 

郑智勋含糊道:

 

“对。”

 

Leblanc小姐也并没有套话的意思:

 

“那有点遗憾。”

 

郑智勋盯着“有点遗憾”这四个字,沉默了一会儿:

 

“你觉得谁会赢?”

 

她停顿片刻,非常客观的回答:

 

“说不准。”

 

郑智勋又问:

 

“那你希望谁赢?”

 

这回,Leblanc小姐没有犹豫:

 

“T1。”

 

郑智勋哑口无言,有种不愧是李相赫的感觉。

 

他知道正确的做法是从今天开始减少或者切断跟对方的交流,但到底还是没忍住,下意识的嘴贱道:

 

“只有口头安慰吗?”

 

他像往常那样很欠扁的招惹Leblanc小姐:

 

“没有别的?”

 

Leblanc小姐有些无奈,但心领神会:

 

“拿去。”

 

郑智勋滑动页面,看着对方发来的漂亮腿照,嘴巴里像是被塞了块甜到舌尖发腻又苦到舌根发麻的巧克力,心情也如此,不上不下,如鲠在喉。

 

不过私人恩怨属于私人恩怨,T1跟GENG的比赛还是如期进行。因为队友被隔离,郑智勋是块砖,哪里缺人往哪搬,只好去打上单。


他跟李相赫对线有时候也会紧张,但没有退缩过,这次倒是因为不用跟李相赫在峡谷面对面而松了口气,着实不太能直视对方。

 

他一边喝水一边往对面看,李相赫已经带着他的外设装备出现了,就跟往常的比赛没有太大区别。他跟队友低声交流,然后落座,开始安插自己的鼠标跟键盘。郑智勋把水瓶握在手里,看上去同样很淡定,更多稀奇古怪的想法却止不住的冒出来:

 

他穿女装,他在网上发腿照——他的队友知道吗?他们会发现吗?

 

如果他们知道的话,又会怎么想,会是什么样的反应呢?

 

这是没有人可以回答的问题,正如这可能是全世界只有他跟李相赫两个人知道的秘密。

 

这场比赛最后以T12:0砍下胜利告终,李相赫站起身,来同GENG的成员握手。

 

他走到郑智勋面前,只停留了大概几秒钟,两个人的双手短暂的握在一起,又很快分开,像之前的每一次交手一样,李相赫跟他擦肩而过。郑智勋试图在那张一向没什么多余表情的脸上捕捉到额外的波动,哪怕半点,但是很遗憾,他看不出任何Leblanc小姐同时存在的痕迹。

 

郑智勋有过一万种设想,当自己跟李相赫再见面,他会不会因为将二人混淆而生出不必要的麻烦,比如说,当李相赫冷面以待的时候,他会因为对方昨晚发来的亲密照片而恍惚。

 

但事实是没有,李相赫没有,他也没有。

 

同Leblanc小姐交流时会产生的妄想,在与李相赫面对面时会被残忍的粉碎。郑智勋能感受到,他对自己并没有太多对手以上的好感,那些猜测是虚假的。Faker就只是Faker,Chovy就只是Chovy,而郑智勋跟Leblanc小姐的情谊,被全然割裂剥离出来,仅仅虚浮的存在于赛博网络之中,而并不存在于他们二人之间。

 

郑智勋终于彻底清醒,他不喜欢李相赫,李相赫也并不喜欢他。

 

那天晚上,郑智勋打开INS,翻阅自己跟Leblanc小姐的聊天记录,准备把她删掉。

 

直接消失好像不太礼貌,于是他编造了一个略显敷衍的告别理由:

 

“接下来可能会很忙,这段时间打扰你了^ ^。”

 

过了大概半小时,Leblanc也回复了他,并没有追问的意思:

 

“没关系。”

 

她说:

 

“是我麻烦你了。”

 

果然,不出预料,李相赫非常冷漠,也并没有打算挽留,答案跟郑智勋想象中大差不差。

 

到这里——到这里本来就该结束了才对,郑智勋想,我已经知道她是谁,也尊重所有癖好,更没有跟李相赫本人发展出什么奇形怪状罗曼史的打算,每个人都有秘密,那就让这个秘密烂在肚子里好了。

 

他曾经试图描摹过很多次Leblanc小姐的真人画像:

 

文静的,内敛的,或许留着长直发,或许是短发,有着漂亮的或者清秀的长相,小猫一样的女孩子。

 

但都不是,他的设想完全错误。

 

那么,在她眼中,自己又是什么样的人呢?

 

不是作为李相赫,就只是Leblanc小姐,他想要听听她的想法:

 

“你讨厌我吗?”

 

于是他问,在一切结束之前。

 

Leblanc小姐并没有思考太久:

 

“不讨厌,怎么会这么问?”

 

郑智勋这样说:

 

“好歹聊了这么久,也想听听你对我真实的感觉。”

 

Leblanc小姐道:

 

“是很厉害的中单。”

 

郑智勋又忍不住笑了笑:

 

“不是让你评价Chovy,是跟你交流的郑智勋。”

 

这次,她用了一些时间才回答,又重复一遍刚才的答案:

 

“很幼稚,但没有很讨厌,还算挺可爱的。”

 

郑智勋盯着来自她简短的夸奖,一时失语,深知自己发问的原因——

 

这么说其实蛮难为情的,虽然他喜欢观赏各式各样的美少女,可是并没有真的发展出什么友达以上的关系,唯独跟Leblanc小姐聊天的时候,稍微生出了想要跟她谈恋爱的想法。

 

所以才会想要见面。

 

如果李相赫的回答再无情一些,郑智勋应该会很迅速的释然,但偏偏没有。

 

现在,他的不甘心被全数调动起来了。他有更多问题要问,必须要李相赫本人亲自作答。能够合理斩断关系的方法有很多,他选择了会把他们的平静生活全数打破那种,就像郑智勋往常做出的每一次选择,看上去未必很聪明,但绝对是要他开心才行:

 

“是这样的吗,李相赫?”

 

这回,他对面的网黄小姐沉默了很久:

 

“……你知道了。”

 

这种时候,郑智勋好像隐约可以把Leblanc跟李相赫联系到一起了。在手机的另一边,他很自然的勾勒出了李相赫眼皮都不会抬一下的淡漠表情,没有紧张,没有慌乱,李相赫好似总能够自然而然的掌控一切,令人讨厌的从容:

 

“对,我知道了。”

 

郑智勋歪了歪头,发现戳破这一切比想象中更简单,地球还是照常运转,面无表情的说:

 

“见一面吧。”

 

他道:

 

“我想跟你谈谈。”


-

 

他们约在几天之后,郑智勋定了个比较隐秘的餐馆,他迟到五分钟,李相赫反而比他更加准时。在昏黄的灯光下,他见到活的——会动的——Leblanc小姐,就如同字面意义上的描述,李相赫不是穿队服来的,是穿裙子来的。

 

郑智勋看到李相赫当着他的面揭下口罩,露出那张他常常见到的脸,而在宽大的兜帽外套之下,他穿了件及膝的百褶裙。

 

郑智勋和Leblanc小姐,Chovy跟Faker,正用这种奇妙的方式对峙着。而李相赫朝他露出一个更加熟悉的,他常常在赛场上看到的,满是嘲讽的神色,好像他随时随地都可以轻而易举的拿捏郑智勋,无论是用什么身份。郑智勋目送他用手指把裙摆撩起来一点,露出半截大腿,又很快放下去:

 

“试试看。”

 

他开门见山,甚至不屑听郑智勋的任何开场白,用低沉又清冽的声音对他警告道:

 

“说出去也没关系,看看谁会相信吧。”

 

郑智勋盯着他的脸,有种想笑的冲动,又笑不太出来,大概明白李相赫在想些什么了:

 

他以为自己是在威胁他。

 

而在Faker眼中,Chovy可能又构不成任何威胁。所以他用这种近乎极端的方式告诉郑智勋:

 

即便我穿着女装来见你,即便你知道我的秘密,没有用,你什么都做不到,你影响不到我。

 

郑智勋把门关上,有点被激怒了,但又出乎意料的平静:

 

“怎么会,我没有说出去的打算,作为你的调情对象来说,这种事只有我知道不是更好吗?”

 

他盯着李相赫的脸,又往下,将他仔仔细细的打量一番。穿着裙子的李相赫有点陌生,但托这位对手如此傲慢的福,在郑智勋眼中本该无法重合的部分正迅速的重合起来,看上去有点突兀,又仿佛本应如此,那确实是Leblanc小姐:


雪白的大腿,纤细的身材,害羞的性格,是对郑智勋毫无威慑力可言的存在,只要轻轻一戳,虚张声势就会像气球一样迅速干瘪下来:

 

“我的意思是说——穿成这样,就别跟我摆这种前辈架子了吧,Faker选手?”

 

李相赫的表情慢慢裂开一条缝隙,终于意识到郑智勋是毫无敌意的,甚至怀揣着一些敌意以外的,更加复杂的东西。直到郑智勋走到他面前——并非游戏里单薄的建模,纸片化的ID,他的手下败将Chovy选手,而是比他高很多的成年男性郑智勋投下的阴影将他完全笼罩,他下意识的往后倒退一步,才发现事情正在失去掌控:

 

“你从一开始就知道我是谁,那为什么要回我的私信?”

 

这一刻,郑智勋看上去并不关心李相赫是否是Faker,只是在质问跟他纠缠已久的Leblanc小姐:

 

“为什么要给我发照片?”

 

李相赫没有回答,郑智勋看上去并不在乎。离得越近,他越能够清楚的感受到,在现实生活中,他们的压制关系并不存在,起码这一刻,李相赫并不是他的对手,这种认知几乎令他生出几分报复般的快感:


“为什么要跟我聊天?”

 

郑智勋本来是准备跟李相赫平心静气的好好谈一谈的,可惜,此刻更为恶劣的念头似乎占据上风。

 

他明知故问,语气很平和,说的话却越发咄咄逼人:

 

“还有,为什么要穿成这样来见我?”

 

得寸进尺也没关系,反正他不是第一次这样做,那是李相赫默许的,在李相赫回他私信的时候就做出的双向选择。见面也是李相赫自己答应的,郑智勋没有强迫他。


既然是他的选择,为什么现在要摆出一副被冒犯的样子?强势惯了吗?还是觉得自己没有做些什么的胆量?赛场上各凭本事,那现在也一样。郑智勋懒得惯着他,不必对他服软,用掌心贴住对方的大腿外侧,一只手就轻易的把他欣赏过无数次的轮廓包裹住了,跟他想象中非常一致的触感,切实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郑智勋直视李相赫凝重又紧张的神色——并不是长发,也并不是短发的Leblanc小姐,心情反而轻快了很多,他舔了舔自己的虎牙,在这暧昧的氛围中,带点嘲讽的开口问他:

 

“你怎么敢的,李相赫?”

 

 

 

 

 

 

 

 

 

评论(51)

热度(134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