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rain

那暴雨便落下

看看腿07

0.7

 

 

“郑智勋是来找你的吗?”

 

在去休息室的路上,李民衡跟柳珉析闲谈。

 

柳珉析脸上灿烂的笑容稍微凝固了些,挑了挑眉,语气有点不善:

 

“嗯?他过来了吗?应该不是……他没那么闲吧。”

 

李民衡举手投降,知道自己说错话了:

 

明明做过这么长时间的队友,但郑智勋跟柳珉析的关系一向很奇怪,卡在熟与不熟的边界,那种似塑料又非塑料的感情链接令李民衡常常感到茫然。他想起郑智勋目不斜视跟自己擦肩而过的样子,好奇很快被一扫而空,转而换了个话题:

 

“话说,你看到相赫哥了吗?”

 

听到李相赫的名字,柳珉析的语气放缓了些,变得温柔了很多:

 

“没有。”

 

他问李民衡:

 

“相赫哥不在吗?”

 

李民衡环视一圈,像是有点诧异:

 

“没有……”

 

从他们进入LOLpark的时候,李相赫就消失了。按照李相赫那种素来喜欢拒绝所有无用社交的性格,这会儿他应该在休息室的沙发里蜷缩起来玩手机,或者闭目养神,但休息室里空空如也。

 

无论是李民衡还是柳珉析都并没有将郑智勋跟李相赫联系到一起,甚至李相赫本人也没什么实感,哪怕他正在lolpark的厕所隔间里跟郑智勋挤在一起面对面接吻。


  

 

他没说话,但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怒火,今天在比赛里暴打郑智勋时火气特别重。郑智勋也有点委屈:

 

什么啊,不是你先答应给我口的吗?这位魅魔小姐,我喂饱你就是让你更精力充沛的痛殴我的?

 

握手的时候李相赫表现得更为明显,甚至有把他直接跳过去的打算,结果郑智勋眼疾手快拽住他的手腕,在他掌心上重重挠了下,这样的场合,李相赫不好发作,只是又瞪了他一眼,郑智勋心想,又瞪我又瞪我怎么又瞪我,这么凶干嘛,你在床上可不是这样的……算了,他在床上一样瞪我。

 

比赛结束,郑智勋的朋友来看他比赛,两个人去吃饭。

 

漂亮美女穿着带Faker ID的队服,在郑智勋冷着脸的打量里有点扭捏,看他脸色不好,双手合十跟他道歉:

 

“对不起哦,我是不是不该穿这个来的,下次一定穿GENG的。”

 

郑智勋想,他确实挺不喜欢自己女性朋友给别人做粉丝,但今天的问题西八shake it撕碎那并不是这个啊?

 

他移开视线,有点恍惚地想:

 

我现在看到这件衣服就想到我跟李相赫是怎么鬼混的,这才是问题所在。

 

郑智勋不太自然的回答道:

 

“不用道歉,我没这么小气。”

 

他盯着对方穿队服配的百褶裙,忽然岔开了话题:

 

“你裙子挺好看的。”

 

美女瞬间心花怒放:

 

“对吧?我也很喜欢。”

 

郑智勋点点头:

 

“有大码的吗?”

 

美女表情凝固了:

 

“什么?”

 

郑智勋想了想:

 

“……能不能给个链接。”

 

美女看上去满头问号:

 

“你买来干嘛?”

 

郑智勋这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干巴巴的补救道:

 

“……自己穿?”

 

他脑子里划过李相赫的脸,很欠的想:

 

没错,不穿裙子的中单不是好中单。

 

美女伸手推他肩膀:

 

“哇郑智勋你疯了吧,生气的话就说,不要这么阴阳怪气的行不行——”

 

但郑智勋最后还是从好友那里拿到了这条裙子的链接。没过几天,李相赫收到了一只崭新的快递盒。他用剪刀拆开,最开始是诧异,托郑智勋的福,他有段时间没有发过腿照了,所以也没有再网购新的女装,还以为是之前买过的商家寄错了。但他很快就发现了盒子里的纸条,李相赫把它举起来,对着上面的文字,觉得自己的沉默震耳欲聋:

 

“对不起,这是用来赔罪的礼物。”

 

郑智勋的笔迹很认真:

 

“下次约会能不能穿给我看?”

 

……李相赫怀疑郑智勋是故意的,本来已经平息大半的火气又上来了。

 

他翻出已经很久没上过的INS大号,问郑智勋:

 

“你送的?”

 

郑智勋好像还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是啊,喜欢吗?”

 

见李相赫不说话,郑智勋又给他锅里倒油:

 

“不会还在生气吧?”

 

他说: 


“这么介意的话我下次可以给你口回来。”

 

李相赫给他发了一串省略号。

 

郑智勋再发消息,已经被拉黑了,他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很是无言:

 

“哇,这人什么意思——大号小号全都拉黑了我怎么联系他啊?”

评论(45)

热度(106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